广元朝天区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 大力宣传群团工作

2015-04-07 15: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朝天区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

51网讯 4月3日,广元市朝天区群团工作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蔡邦银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四大班子分管、联系群团工作的领导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区编委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区级各部门分管群团工作负责人、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妇委会主任、残联理事长,区群团部门班子成员,部分企业代表共23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天会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群团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分析全区群团工作新常态下面临的新形势,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更好地发挥群团组织在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区、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汇聚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和建设生态文明繁荣和谐新朝天提供强大正能量作出了新的部署。

会上,区四大班子分管联系领导分别就新常态下群团工作安排部署;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残联、红十字会、区作协、沙河镇、海螺塑品有限公司等群团组织及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区级部门就群团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群团组织要自觉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创新体制机制、组织模式,积极创先争优,坚持廉洁自律,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一是广泛开展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在加快朝天发展上有新贡献。二是切实关心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在加快改善民生上有新成效。三是更好地引导群众参与、支持和推动改革,在推动深化改革上有新突破。四是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在助推和谐稳定上有新业绩。五是积极发挥群团组织在基层民主建设中的作用,在落实民主权利上有新进展。六是不断加强群团组织自身建设,在提高群团工作科学化水平上有新气象。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群团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领导,强化保障,认真落实好区政府与群团组织的联席会议制度和群团组织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改善群团工作的环境和条件,大力宣传群团工作的先进人物、先进典型、先进事迹,为做好新形势下群团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