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公司工会召开女职工工作会议暨商务礼仪讲座

2015-04-07 14:19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为了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5个纪念日的到来,长虹集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组织开展了慰问全体女职工、引导各分工会结合本单位女职工实际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合理化建议、举办各类培训班等系列庆祝活动的基础上,于2015年3月5日14:00在长虹国际酒店西厅召开2015年长虹集团工会女职工工作会议暨女职工商务礼仪讲座。公司工会主席胥邦君出席了工作会议,公司工会“三委”女委员、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公司女先进代表、各单位女职工代表等110余人参加了会议及商务礼仪培训。

会议由公司工会副主席仲迎春主持。会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总结了2014年度长虹工会女职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长虹工会女职工工作。

会上,胥主席代表公司党政工对公司全体女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对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2014年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希望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全体委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女职工工作者特有的魅力,为公司的稳定发展、智能战略的实施落地建言献策。

最后,长虹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特邀绵阳师范学院施琰茹老师针对当前社会及长虹实际讲授了“商务礼仪”知识,让在座的与会代表深受教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