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2015-04-07 08: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3日,乐山市总工会召开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全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暨整治“为官不为”工作现场会精神,特别是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王景、市委书记唐坚、市委组织部长杨程富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乐山市整治“为官不为”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学东强调,着力落实四项贯彻措施。

一是抓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工作现场会精神,坚持每周两次集中学习制度,领会“为官不为”的深刻涵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好推动“转型升级、美丽发展”过硬本领。

二是明导向。鲜明“有为才有位”的导向,鲜明“不功便是过、无为也是错”的工作导向,鲜明“重品行”、“重实干”、“重公认”的用人导向,鲜明“允许试错、宽容犯错”的问责导向,进一步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三是用载体。切实抓好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会宣传月、劳模宣传月活动,特别是精心筹备好4月下旬举办的“劳模精神感动乐山”——向劳模致敬典礼,办好劳模事迹宣传专版,通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传递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为开创“乐山实践”新局面作出贡献。

四是强作风。加强机关纪律监督管理,签订《“为官不为”承诺书》,加强每日上下班纪律督查,严禁出现纪律观念松弛、自我约束不严、迟到早退、上班串门溜号等行为。(乐山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