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总工会组织劳模职工代表参观学习

2015-03-30 10: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开拓劳模的视野,激发劳模的积极性、创造性,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在全社会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3月28日,西充县总工会组织部分劳模代表、县首届最美劳动者、县十届工会委员会常委开展县内一日参访活动。

参观团一行先后到莲池乡张澜故居、古楼镇桃花源、凤鸣镇双龙桥新村、义兴镇中国有机生活公园等地参访学习。

劳模职工代表一路上情绪高昂,欢歌笑语,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或京剧清唱,或笑话逗唱,或革命歌曲大家唱,或老歌新唱,洋溢着劳动光荣,劳模自豪的喜庆。

省优秀共产党员、太平镇敬老院院长赵凤林老大姐深情地表白:“感谢县总工会组织的这次参访活动,这么多年,那么多次的学习讲演活动,惟有这回最令人感动,因为这是以劳模的身份参加,与众多志趣相投的同仁在一起,与工会的娘家人在一起。”市劳模代表李克维也动情地说:“都是西充人,平日忙于工作,西充这么多美好的地方,这么多新的变化,还真没有切实地感受过,今天这是次难得的机会,衷心地感谢县总工会的真情厚意。”

参访结束,已是华灯初上,党组书记何明生与劳模职工代表们一一握手惜别。何明生表示,今后这样的活动要经常化、制度化,县总工会要创造一切可能的条件,把党和政府关爱劳模、关心一线职工的政策落实好,运用好,抓好劳模的学习、保健、教育等工作,扎扎实实为劳模、职工群众服好务,做好娘家的家务事、分内事。(何立新)(西充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