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总工会开展第一季度党员“双报到”活动

2015-03-30 10: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的工作渗透到小区,3月26日,攀枝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王红梅带领相关党员干部一行,来到攀枝花市总工会党员“双报到”社区——东区炳草岗街道阳城社区,与社区相关干部一起实地调研刚认领结对的金碧天下小区,重点了解金碧小区党支部的筹建和党员活动室的打造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小区的基础建设情况,详细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管理负责人对小区的建设、入住、人员构成、机构建立等情况的介绍。据了解,该小区占地面积约60亩,始建于2010年,2012年交付使用,小区内共有楼房9栋,住房896户,截止到目前已入住近600户,2000余人,其中已核实的党员有145人,小区业委会、党支部和党员活动室均在筹备中。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实地查看了小区党支部活动室的拟建场所,针对小区管理负责人对活动室的打造计划提出了相应的意见。

通过调研,攀枝花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理出了工作思路,今年市总工会将紧密结合党员“双报到”活动的开展,积极配合阳城社区对金碧天下小区组建业主委员会和小区党支部进行指导。同时,紧密结合工会实际,帮助小区打造党员图书室、举办专题讲座、游园等,开展有特色的活动,丰富小区党员和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攀枝花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