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总工会积极开展“科技之春”科普月活动

2015-03-26 14: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盐亭县总工会积极开展“科技之春”科普月暨“四下乡”活动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实施《科普法》,积极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县科普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3月23日至24日,盐亭县总工会先后深入黑坪镇、冯河乡开展科技、文化、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

活动期间,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范勇君带领法工部相关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职工(农民工)送上维权知识,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如何利用法律武器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为冯河乡政府赠送了价值600元的打印机1台,发放了《职工维权手册》700余份,社会反响明显。

据悉,活动期间共展出展板30余张,科普挂图300余幅,发放各类资料8万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万余人次,赠送价值15万元的日常生产和生活用品,并组织了2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盐亭县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