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5-03-27 08: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绵阳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于3月23日下午,在绵阳子云酒店召开了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全委(扩大)会议。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委员、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各竞赛组的组长、副组长单位以及部分市级机关工会主席约60名同志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董奎信出席会议。

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委员、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万学模主持了会议。会上,市级机关工会委员会主任向涛向全体委员做了《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为助推绵阳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大发展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4年度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安排布置了2015年市级机关工会工作任务。

会上,经过全体委员酝酿讨论,增替补了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委员。表彰通报了获得2014年市级机关工会信息工作先进的单位。

市公安局、市目督办、市农业局、市交警支队工会分别就开展警营文化活动,抓机关特色工作,机关工会开展“四有四增强”和创建机关工会“职工之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并向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感受,交流了工作经验,四个单位机关工会各具特色的工作开展,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赞赏和好评。

最后,董奎信肯定了市级各机关工会在2014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先争优中,工作开展积极主动,成效显著。并重点强调做好2015年工作:一是及时汇报并安排筹划好2015年工作,各项工作提前谋划,积极争取,主动作为;二是抓住重点,创新工作载体,积极开展“四有四增强”活动;三是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大力组织开展工会文体活动,组织职工观看电影、文艺演出,丰富职工生活,满足职工精神需求;四是继续关爱职工,推行有关职工保险、休养等工作,落实全总省总关于职工生日、节假日慰问的正常福利待遇;五是抓好工会自身建设,加强工会干部学习培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