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职工志愿服务支队开展文明登高志愿服务活动

2015-03-11 09: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6日是巴城传统的登高节,巴城望王山景区热闹非凡,登高的市民兴致高昂、络绎不绝。为做到文明、安全、有序登高,共同维护好登高节期间景区的公共环境,巴中市职工志愿服务支队积极组织50多名职工志愿者前往望王山景区开展“正月十六文明登高”志愿服务活动。

早晨7时许,志愿者到达指定服务点,分5个小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将“巴中美景人人爱,雷锋精神代代传和学雷锋树新风,我们一起行动”宣传标语挂在景区醒目位置,呼吁大家文明登高,号召大家都参与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

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携带捡杂物钳子、垃圾袋、小喇叭在志愿服务区域和险要地段进行拾捡垃圾、维持秩序、文明劝导、搀扶老人等活动,真诚地为广大登山市民服务。

从早晨7时到下午5时,有的志愿者在走廊里、草丛中捡拾白色垃圾,有的在劝导登山者爱护环境、保持清洁,有的在帮助搀扶老人……

市职工志愿服务支队旗帜在春风中高高飘扬,忙碌的志愿者在人群中流动,他们用实际行动感染着每一位登高者,为建设文明幸福美丽新巴中贡献一份力量。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市民的点赞。(通讯员 李林)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