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女工委组织音乐讲座 送上精神大餐

2015-03-09 14: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女职工聆听讲座庆“三八”

51网讯 3月6日,“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泸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精心安排组织了一场音乐讲座,为女职工送上了一份精神大餐。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副教授张小燕为160多名女职工作了《音乐相伴 做一个幸福的人——音乐与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女职工还和讲座的专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女职工朱绿茵聆听讲座后认为受益匪浅,“老师的讲解别具一格,生动形象,又唱又舞,寓教于乐,以这样的形式来庆祝‘三八节’很有意义。”(通讯员 龚飞)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