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总工会举办建档困难职工慰问金发放仪式

2015-02-12 08: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 2月4日上午,彭州市总工会举办了2015年春节建档困难职工慰问金发放仪式,为该市195名建档困难职工发放每人400元,共计78000元的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困难职工手中。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蓝雍对建档困难职工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我价值;二是希望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勇于战胜当前困难,通过诚实劳动改变命运。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在春节前为工作在一线的困难职工、市级领导“一对一”帮扶慰问困难职工等送上节日的慰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