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总工会等群团组织开展系列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5-02-03 09: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安岳县总工会等群团组织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安岳县总工会等群团组织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群团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省、市总工会及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部署,切实为困难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1月30日,安岳县总工会等群团组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此活动得到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县委书记许志勋,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怀笔分别参加分组入户慰问。县委书记许志勋,县委副书记彭玉秀,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杨云一行,在县委办、县总工会、县妇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和困难妇女,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患脑瘤女职工李春燕家里,许志勋一行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情况,当得知她本人手术后在重庆复查因血管堵塞无法再手术,女儿又于2013年7月21日在重庆江津跳舞不幸意外死亡,丈夫赵宗勇无固定职业,全家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时,许志勋一边安慰李春燕,希望她坚强面对生活的重重困难,一边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积极为困难职工争取政策支持,改变他们的处境,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生活更有着落。李春燕激动得热泪盈眶,哽咽地说:“谢谢领导们,谢谢工会和妇联,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照顾,是你们的帮助让我们支撑过来,坚持下去,谢谢你们!”

在县房屋征收局办公室,许志勋一行亲切看望了患肾动脉错构瘤职工邓强,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对父亲瘫痪在床,自身做肾自体移植手术花费大笔医药费,家庭经济极度困难,还保持积极乐观,并带病坚持工作,越挫越勇的邓强,许志勋表示赞赏。

许志勋一行还为省级劳模岳阳镇小学退休职工袁玉特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许志勋一行仔细了解了劳模身体情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过去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袁劳模握着许书记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领导们冒着雨来看望我,也感谢相关部门能够记得我们。我一定保重身体,积极为教育事业建言献策,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怀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俐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兴凯等领导一行还在县政府办、团县委、县残联、县科协等负责人陪同下,深入科技带头人、留守儿童、特困残疾人家中开展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本次群团组织活动除入户慰问外,还将在县紫竹广场开展迎新春送吉祥、法律法规知识有奖问答、猜灯谜、互动游戏、健康义诊等系列惠民活动,活动内容涉及迎新春送廉政春联、惠青贷、9元洗车、9元看电影,工会等群团部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竞答、青少年益智游戏等。

据统计,县总工会本次开展的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共计帮扶困难职工(农民工)1183 余人,发放帮扶金 153.1万元。(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