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纪小玲走访慰问女劳模女先进

2014-03-13 08:36 来源:成都市总工会 分享到:

原标题:省总工会副主席纪小玲走访慰问女劳模女先进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小玲率省总女工部看望慰问女劳模、女先进

近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小玲率省总女工部看望慰问了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蒋银兰、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肖琳以及获得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的成都印钞有限公司检封制作部裁封自动线三班全体职工,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冷晓燕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纪小玲都详细询问女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她充分肯定了女劳模、女先进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忘我工作、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取得的突出业绩,鼓励她们继续发挥劳模、先进的引领带动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为企业、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总女职工部、教科文卫体工会、轻化纺工委、基建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