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4-03-02 16: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成都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赵小维当选成都市总工会主席

51网讯(记者金泰) 为期三天的成都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31日上午闭幕。在当日下午召开的成都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成都市委常委赵小维当选为成都市总工会主席。冷晓燕当选为常务副主席,曾祥斌、徐锐、陈聪、郭强当选为副主席。张青当选为成都市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赵小维在会上指出,在成都市新的发展阶段,工会工作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她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旗帜鲜明、毫不含糊、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要自觉服务服从大局,始终坚持依法履行职责,主动服务科学发展,积极推动深化改革,大力促进社会和谐,切实维护职工权益。要自觉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努力续写成都工运事业的新篇章,为成都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成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