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总工会慰问组赴茂县开展慰问活动

2015-01-07 13:54来源:51网 分享到: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51网讯 1月5日至6日,阿坝州总工会副主席雷英、何永生率慰问组一行到茂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茂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叶平,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范朝霞陪同慰问。

慰问组为省级农村劳模顺克富送去元旦春节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对他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带领群众走共同富裕道路的举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劳模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广大群众,为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慰问组深入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及阿坝州嘉信硅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解了企业生产现状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情况,现场慰问了企业及2名困难职工。州县工会领导希望企业在党和政府的指导下要加强管理,努力提高效益,不断加大对企业内部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维护好、实现好企业职工的权益。同时鼓励困难职工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为企业及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自身一份力量。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为2家企业送去慰问金6万元,为1名农村劳模及2名企业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及物资共计0.76万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其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通讯员 王朝宇)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