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最美劳动者”全省职工摄影大赛揭晓 《暮归》获金奖

2014-12-16 09:04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由省总工会主办、本报承办的“聚焦最美劳动者”全省职工摄影大赛12月15日在成都举行评审会,各个奖项经评委会严格评审投票产生,大赛历时10个月后圆满落幕。

作为2014年四川职工文化年的一项重要内容,大赛得到了各地工会、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读者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德阳市总工会、资阳市总工会、安岳县总工会、东电工会、二重工会、四川天华工会等纷纷组织以“聚焦最美劳动者”为主题的职工摄影比赛,并不断向本报推送参赛作品,众多内容健康向上、题材涉及各个行业、表现手法多种多样的参赛作品陆续见诸报端,为广大职工读者持续关注。

评委会上,各位评委对每幅入围作品进行了认真点评。大赛组委会主任、省总工会副主席纪小玲指出,本次职工摄影大赛主题突出、组织得力、参与广泛,参赛作品用镜头歌颂劳动、歌颂劳动者,用劳动之美触及读者心灵,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提高职工文化素质,提高摄影技巧发挥了很好的作用。纪小玲希望今后这类活动要创新形式,增加互动,让更多的读者参与,让更多的人从中感受劳动的圣洁,升华对劳动者的情感,传递更多正能量。

本次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广告学术委员会主席、著名摄影家赵秀文说,好久没看到这么精美的工业、职工题材的摄影作品了,很多作品新闻性、艺术性完美结合,传达出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用劳动托起中国梦的时代理念,很好地表达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和文化追求。

据悉,本报将于明日刊出金银铜获奖作品,本报51网也将同步展示。获奖者奖金、获奖证书近日寄出。(本报记者)

获奖名单

金奖:

蒋代蓓 《暮归》

银奖:

向 波 《工间畅饮》

沈永明 《劳动逐梦东锅人》

崔 麟 《大修现场的装卸工》

铜奖:

胡志强 《老周,四等小站上的扳道生涯》

侯小慧 《起!》

刘 凯 《烛光照亮心灵》

陈雪梅 《“水深火热”抢修忙》

张世忠 《不能有一丁点马虎》

优秀奖:

廖金文 《地铁工地上的“笑脸哥”》

何 健 《大山里的光明守护神》

邬明俊 《红装有爱》

孙梓鑫 《钢花飞溅 我自从容》

毛 健 《苦中有乐的职业挖藕人》

曾 林 《顶风冒雪作业忙》

宋 军 《追赶太阳的石油人》

邹世进 《端盘子的姑娘笑盈盈》

周 伟 《咱们工人好给力》

袁方育 《焊花辉映劳动美》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