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成功举办第四届职工钓鱼比赛

2014-12-22 13:41来源:51网 分享到:

钓鱼比赛现场

钓鱼比赛现场

钓鱼比赛现场

51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凝聚发展正能量,激发改革活力。12月19日,通江县总工会在大兴乡东郡村水产养殖基地举行第四届职工钓鱼比赛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总工会主席杨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锐主持比赛开幕式。

此次钓鱼比赛由县总工会主办,县公安局、县卫生局、县体育局、大兴乡人民政府协办。来自党群口、政府口、政法口、宣传口、农口、财经口、经贸口等7个代表队的230名参赛队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参加这次活动。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政府口代表队、农口代表队、政法口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一、二、三等奖。来自政府口的参赛队员李仕勇荣获个人一等奖;政府口的参赛队员杨晓东、政法口的参赛队员李彬分别荣获个人二等奖;政法口的参赛队员周奇雄、党群口的参赛队员崔敏、农口的参赛队员张力分别荣获个人三等奖。(通江县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