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华公司组织迎“2015年元旦”职工拔河大赛

2014-12-31 11:37来源:51网 分享到:

四川天华公司迎2015元旦职工拔河大赛场面

四川天华公司迎2015元旦职工拔河大赛场面

四川天华公司迎2015元旦职工拔河大赛场面

51网讯 12月30日下午,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在生活区体育馆广场组织了一次拔河大赛,迎接2015年元旦佳节。

此次拔河赛意在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通过组织体育活动激发职工扎根天华、与企业同舟共济的热情,让大家以饱满的激情和积极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拔河比赛当日,干冷的气温未能阻挡天华人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来自天华化工园区29个分工会的400多名男女职工依次上场,每支代表队由10名男队员和10名女队员组成,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比赛期间,公司党委书记李飞林、工会主席任继军还亲临现场为参赛队鼓劲。拔河大赛现场气氛热烈,不论是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还是生产、检修和后勤保障单位的职工,大家纷纷把个人力量拧成团结一致的集体力量源泉。比赛双方在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中你进我退、奋勇争先,诠释了天华人坚韧拼搏的精神内涵,展示了化企职工凝心聚力,迎接挑战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天润公司代表队和成品车间代表队力挫群雄,一举夺得本次拔河大赛冠亚军荣誉。(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