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对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19-12-13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11日,广汉市总工会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卢敏,市总工会副主席杨红参加教育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片中六个切实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给总工会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警醒大家在工作中要严守纪律、坚定信念、坚守底线,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当天,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德阳市纪委德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五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通报》,用发生在群众身边,直接侵害群众切身利益,严重损害党同群众血肉联系,与党的初心和使命背道而驰的典型事例教育干部职工,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中展现良好作为,在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中作贡献、立新功。

卢敏指出,要加强工会系统制度建设,补短板、防漏洞,确保工会经费规范运行。人人都要算好账,包括经济账、人生账,用严格遵守制度、守规矩的自觉行为,为自己的幸福人生作保障。要热心工作、积极作为、关爱职工,用良好的工作成效展示会员职工的“娘家人”形象。(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