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12-11 08: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认真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

全省工会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12月10日,全省工会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在蓉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安排部署加强和改进全省工会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长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成都、攀枝花、泸州、绵阳、 内江、达州、资阳市总工会围绕本单位开展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的亮点举措、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胥纯强调,下一步全省工会机关党建工作,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其精神实质,并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在全省工会系统的贯彻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在建设坚强政治机关上树标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示范、在锻造坚强有力战斗堡垒上走在前、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求实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党建工作纳入总体工作通盘考虑,统筹安排。要用好机关党建工作规律,持续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以提升“八种本领”为重点,以“五个过硬”为目标,切实抓好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机关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市 (州)总工会机关党委 (党总支)、省总工会机关各党支部、省总工会直属单位党总支部(支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