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11-26 09: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绵阳市总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切实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更好服务职工群众

51网讯(记者 吴健) 11月14日,绵阳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并选举该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和副主席。绵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出席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李亚莲在作党课辅导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绵阳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在先学、深学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全会精神落细落实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直接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自身优势,把贯彻落实全会部署要求与自身岗位职责、当前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全面展现新作为。

会议指出,目前已进入年度目标任务冲刺阶段,绵阳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抓好城镇困难职工的脱困解困工作,积极建立“一对一”结对帮扶机制,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与困难职工一起制订帮扶方案,明确帮扶要求、责任、脱困时间等,助力城镇困难职工早日解困脱困。同时,还要切实抓好服务农民工工作、劳动和技能竞赛、元旦和春节送温暖等工作,在做实绵阳工会特色“六个一”活动的同时,开展好送文化、送法律、送技能、送岗位等工作,形成推荐就业、法律援助、困难帮扶、生活救助于一体的帮扶服务模式。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