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高速公路体验式“司机之家”启用

2019-11-25 15: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努力为货车司机群体建好家园、当好家人、树好家风

全省首个高速公路体验式“司机之家”启用

51网讯 11月22日,由四川交投集团成渝公司打造的全省首个高速公路体验式“司机之家”在蓉遵高速成仁段汪洋服务区启用,将为过往货车司机提供按摩、洗衣、睡眠等6项特色服务。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出席仪式并讲话。

“司机之家”建设项目是四川省总工会开展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活动的项目之一,旨在为货车司机提供价格适宜的停车、休息、餐饮、车辆维修保养、无线上网等服务,改善货车司机的工作休息环境和条件,让货车司机在外工作能“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司机之家”建设,在启用仪式上,苗勇希望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工会、企业进一步加强协作,推动“司机之家”建设向纵深发展。希望各方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机制、完善举措、加大投入、强化宣传,加快建成我省“覆盖广泛、贴近需求、经济实用、布局合理、整洁美观”的“司机之家”服务网络,推动“司机之家”建设由“盆景”变“风景”,成为我省促进道路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苗勇强调,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担当作为,推进货车司机入会和服务保障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坚持以服务为先导,切实将“司机之家”建设与组织动员货车司机入会紧密结合起来,畅通货车司机入会渠道,努力为货车司机群体建好家园、当好家人、树好家风,使“司机之家”成为强化入会宣传动员的重要窗口、提升工会服务水平的坚强阵地、助力交通运输发展大局的坚实平台,为全省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劲动力。要以货车司机实际需求为导向,始终坚持公益性属性,不断完善功能配置、健全管理制度、做好运维保障,提升“司机之家”的功能性、实用性和服务力,提供更多接地气、暖人心、受欢迎、有品质的人性化服务,让广大货车司机真切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记者了解到,汪洋服务区“司机之家”占地860平方米,由四川交投集团成渝公司投资200余万元打造而成,内设餐饮、休息、汽车维修等多项服务,包括自助查询、自助按摩、自助洗衣、自助睡眠舱、保险及ETC办理、VR游戏体验等6项特色服务。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