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高新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2019-11-26 08: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提升工会干部的理论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11月21日,绵阳市高新区总工会举办了2019年工会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辖区各镇(处)、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该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任秋蓉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各位参训人员珍惜机会,学有所获;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运用创新思维、法治方式来谋划、推进全区工会系统的各项工作任务,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为高新区“打造高新技术发展主引擎,争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邀请了原江油市总工会副主席、全囯先进工会工作者兰友明为学员授课。培训过程中,兰友明从自身多年的工会工作经验出发,通过工会案例分享的方式,对“新时期如何做好工会工作”进行了精彩的讲授,帮助辖区基层工会干部及时理解和掌握企业工会工作的新知识、新方法。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仙人路社区工会、小枧沟镇总工会、绵阳普思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工作。

“感谢区总工会为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学习。”培训结束后,成立工会组织不久的绵阳高新区众恒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龚晓庆表示,以前以为工会就是发发福利的部门,但通过培训和学习后发现根本不是这样。工会涉及的范围很广,职工维权、职工文化建设、职工人才培养等都和工会有关系,特别是参观了几个示范点后,才发现以后要走的路还很长很远。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工作者,将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把学到的先进的工作思路和新的工作方式运用到以后的工会工作中,做好职工利益的代言人和娘家人。(高新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