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总工会参观宜宾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活动

2019-11-26 09: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黄富勇 记者 骆向明)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浓墨重彩地宣传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宜宾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11月21日,珙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立新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宜宾临港会展中心参观宜宾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活动。

此次宜宾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由“一馆两副双城”组成,展馆分为序厅“长江首城,宜人宜宾”、第一部分“开天辟地,百业俱兴”、第二部分“改革春风,宜宾新颜”第三部分“同心筑梦,美好宜宾”、第四部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五个部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成果。展览还重点宣传展示了宜宾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以来,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征程中各行业、各领域、各战线取得的重大成就,推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结束后,珙县总工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积极释放自身的光和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树立远大目标和崇高理想,端正身心、勤奋工作,为加快建设人民幸福的经济强县和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