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总工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1 00: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30日下午,绵阳市游仙区总工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会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梁伟到会指导。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春等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进行逐条对照检视,查找党员意识、作用发挥、担当作为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落实整改。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推动工作深入开展,落地见效。最后,唐春讲了题为“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快速发展道路,为建设幸福游仙贡献工会力量”主题党课,围绕党中央对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提出6点做法,推进了工会系统党的建设,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梁伟指出,区总工会这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准确聚焦,问题检视准确,整改措施到位,希望区总工会把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始终,坚持常态化学习,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保障和再就业培训等问题。

唐春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区委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强化职工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做好表率;要坚持从自身做起,系统归纳梳理检视问题,提高自我整改能力。(游仙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