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0-14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1日上午,广安市武胜县总工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和学习周永开同志、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学习张富清同志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并认真观看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系列报道等内容。

会议强调,周永开先进事迹和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至纯至粹、笃定笃行,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崇高精神是我们每位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同时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重大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准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各干部职工要抓好专题教育工作,班子成员一方面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自身工作责任督导,另一方面,又要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教育活动。(通讯员 张小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