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深入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4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0月11日,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组织6名志愿者在迎接镇黄添小学开展“心连心手牵手、爱心助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黄添小学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代表区总工会志愿服务队,激励学生好好学习,奋勇拼搏,养成良好品质和道德习惯,努力实现理想和抱负。同时,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以劳模为榜样做好教育工作。

随后,区总工会志愿服务队慰问了黄添小学40名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12000元,给学生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学生代表毛文慧,感谢区总工会的无私援助,感谢志愿者的爱心,表示受到了精神鼓舞,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通讯员 刘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