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2019-10-14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1日上午,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为主题,深入青义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查研究。

调研中,区总工会班子一行来到环西科大产业带特色商业街工会联合会详细了解了该联合工会下属餐饮小吃、酒店宾馆、快递货运、零售服务、美容美发和文化娱乐等6个行业工会的组织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重点查看了区域内快递行业工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站和联合工会阵地、制度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工会组织对区总工会在联系服务职工、发挥“娘家人”作用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本次调研活动既是区总工会转变作风、深入调查研究的具体体现,也是破解新时期基层工会组织作用发挥难题的务实做法。区总工会希望,青义镇、村两级工会组织牢牢把握环西科大产业带特色街联合工会的工作定位,精准对接区域内职工群众和西科大广大师生的需求、期盼,在职工福利保障、从业环境改善、服务业态完善和职工活动开展等方面深入思考、务实举措,最终达到特色街区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提升、职工群众满意、居民收入增长、西科大学生受益的目标,使之成为基层工会组织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典型和示范。(涪城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