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北林业局工会筹资资助贫困职工子女

2019-09-07 09: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8日至9月3日,凉北林业局工会筹措资金两万余元,对今年考入大专院校的13名职工子女给予资助(其中3名困难职工子女获得州总工会的资助)。该局工会以“走进职工家庭,送去关爱和祝贺”为主题,组成多个慰问组分别走进基层、走进职工家中,面对面地传达了上级工会组织和局党委、行政的关心和慰问。

当工会工作人员把帮扶资金和慰问品送到困难职工和学生手中时,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并称将以此为动力,加倍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一名有文化、有品德、感恩奋进、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祖国建设的有用人材,用所学的知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多年来,凉北林业局工会在州总工会、企业党委和行政大力支持下,建立并实施了《凉北林业局工会金秋助学管理办法》,明确开展金秋助学和奖励的原则、范围和标准。一是资助困难职工子女,凡该局建档困难职工子女参加高考并录取的学子,上报州总工会根据金秋助学的规定给予资助,缓解家庭困难;二是奖励职工子女,凡该局职工子女参加高考、研究生考试并录取的学子,局工会分层级给予一定的奖励资金支持,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凉北林业局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