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深入开展“送清凉” 活动

2019-08-13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连日来,绵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斌亲切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公交司机、环卫工人和绵竹市部分企业生产一线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向顶烈日、冒酷暑辛勤工作的广大劳动者表示诚挚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这么炎热的天气,你们始终坚守岗位,为绵竹市民出行作出巨大的牺牲,大家辛苦了!”在绵竹市新车站公交车始发站,陈斌去到公交司机的工作岗位上,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环卫所,陈斌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坚持安全作业。陈斌说,城市的干净和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作者的艰辛付出与无私奉献。大家顶着烈日坚持工作非常辛苦,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坚持安全作业。

慰问期间,陈斌要求基层工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和关心冒着酷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确保生产生活安定有序、社会和谐稳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流程,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做好工人饮食、作业防护等全方位的保障,提升事故应急处理能力,确保高温天气生产安全。全市上下要学习一线工人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使命,苦干实干,再创佳绩。(通讯员 张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