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涪城区举办首届农民工趣味运动会

2019-08-13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8月8日,“汇聚能量·鼎力前行”2019年绵阳市涪城区“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涪城区首届农民工趣味运动会在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及重点项目企业共19支农民工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领队等300余人参加比赛。涪城区副区长林勇、区教体局长邓刚,区总工会副主席廖鲜榕现场指导。

本次运动会由涪城区教体局、区总工会主办,区教育工会、区体育馆承办。比赛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如旱地龙舟、托球接力、协力共建、齐力前行、青年男女(20 至 39 周岁)组体质健康赛、中年男女(40 至 59周岁)组体质健康赛。以乡镇、街道或企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支代表队必须参加全部比赛项目。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吴家镇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据悉,近年来,涪城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民工群体的切身利益,出台了相关政策措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关爱服务农民工活动,丰富了农民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广大农民工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涪城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