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举办高新区专场招聘会

2019-08-12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9日,由绵阳市总工会主办,高新区总工会、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绵阳市总工会2019年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月活动高新区专场招聘会在高新区火炬一小举行。来自市区内外30余家用人单位携招聘职位1080余个前来揽才,其需求岗位范围覆盖文秘、教育、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行业,吸引了辖区内近150余名毕业生求职应聘。
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认真查看招聘简章、提交个人简历,用人单位热情介绍企业情况、回答应聘者咨询,现场秩序良好、气氛热烈。“毕业后一直在寻觅心仪的工作,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当天在招聘会上达成就业意向的大学毕业生小吴表示,“今天通过政府搭建的招聘平台,我不仅了解了相关就业政策,还找到了一份合适的工作。”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是继高新区2019年“春风行动”新春大型综合公益招聘会后的又一场大型招聘活动,拓宽了全区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的渠道,有效促进了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成效显著,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截至当日招聘会结束,现场用人单位与应聘者签订意向性协议80余份。(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