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县总工会为基层工会干部“充电”

2019-07-11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为提升全县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财务经审业务知识水平,推动各基层工会工作更加细致规范,6月28日,阿坝州九寨沟县总工会在县委党校举办了2019年全县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九寨沟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文成华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文成华要求参训学员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扎实的业务功底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工会组织改革创新发展“保驾护航”。要强化规矩意识,充分认识到工会经审工作对于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的重要意义,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做为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的核心,在不断提高廉洁从审能力中切实履行好职责。要强化大局意识,在不断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素质同时,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企业上展现更多作为。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