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2019-07-09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7月5日,由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主办,涪城区教育工会承办,绵阳职业技术学校协办的涪城区“中式面点、保安人员”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全区113名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区总工会综合部长李琴、区教育工会办公室主任赵登贵到场指导。

据悉,此次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是涪城区总工会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提高职工心理素质和职业技能,促进下岗职工和再就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提升和就业机会的爱心举措。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