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货车司机行业工会成立大会

2019-07-05 08: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3日上午,雅安市天全县货车司机行业工会成立大会在始阳镇一小学术报告厅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卫平,市总工会副主席魏永安,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邓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武,县政协副主席王利红,全市各区、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和天全县100名货车司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高格力主持。

会上,何卫平表示,天全县货车司机行业工会正式成立是天全县不断深化工会改革推动八大群体建会工作所做的有力探索和尝试,希望天全县一如既往坚持党建带工建,把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放到党建工作的大局中去部署、推进,树立新思维,创新新方法,准确把握货车司机思想动态和诉求,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广大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邓萍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地把货车司机等八大职工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更好的发挥作用;二是要以“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决策部署,以货车司机现实需求为导向,切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职责;三是要着眼于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推进天全县范围内货车司机职工群体的入会工作,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广大货车司机职工深耕天全,聚力发展,创造未来。

会上,参加仪式的货车司机们集体宣誓入会,何卫平、魏永安、邓萍为货车司机工会授牌,颁发了工会《会员证》,赠送了马甲、太空杯等纪念品。

成立大会召开之前,召开了天全县货车司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天全县货车司机工会领导班子。(雅安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