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扎实开展禁毒防艾宣传 助力“三美”示范村建设

2019-06-28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成都市委、简阳市委关于新农村建设的各项部署,推进幸福美丽乡村建设,以“三美”示范村创建为抓手,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构建文明和谐农村。6月25日,简阳市总工会与市卫健局、团市委、市妇联和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联合开展的“禁毒防艾健康教育知识大巡讲”活动走进贾家镇菠萝村。

贾家镇菠萝村以其特殊的地理优势和独特的旅游资源,先后被评为全省农村文化建设示范培育村、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村、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成都市三美示范村。多年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菠萝村“职工(农民工)之家”建设,设立了“农民工维权服务站”,成功打造了“四川省农民工文化驿站”,在菠萝村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正是市总工会将阵地用好用活的体现。

本次活动共有60余名村民参加,活动通过专题讲座、展板展示、宣传手册发放、有奖问答以及免费检测等形式展开,村民们认真听讲、认真观展、踊跃提问。活动共计发放禁毒防艾宣传资料180份、避孕套80个,采血检测29人。通过活动,村民们详细了解了艾滋病预防和治疗的知识,植入了远离“黄”“毒”、踏踏实实务农意识和健健康康生活的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