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举办职工羽毛球赛暨友好城市羽毛球邀请赛

2019-07-04 09: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健身需求,推广全民健身运动,近日,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联合区教体局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职工)羽毛球赛暨友好城市羽毛球邀请赛。安居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全市羽毛球俱乐部和安岳、乐至、绵阳、自贡羽毛球俱乐部共16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和双打。各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他们跳、转、腾、挪,各种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精彩上演,引得观众阵阵喝彩。在比拼技巧的同时,还考验了选手们的心态、耐力和同伴之间的配合。不少参赛选手都坦言收获了许多比成绩更重要的东西。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遂宁鼎世·羽你同行羽毛球俱乐部一队、自贡市小蚂蚁俱乐部代表队、绵阳飞鹰羽毛球队分获团体冠、亚、季军。(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