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

2019-07-03 09: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日下午,乐山市犍为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105会议室举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虹霞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增补选举了县总工会主席、副主席(兼职)。县委常委何毅同志当选为县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主席,申群林同志当选为副主席(兼职)。

何毅在全体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工会干部要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要按照法律法规所赋予的责任和义务,认真履职,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增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二是处理好两个关系,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最大限度地发挥广大职工的主观能动性;三是狠抓三项工作,抓好工会自身建设,建立工会工作依法规范运转的长效机制,抓好职工队伍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加强单位文化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注重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廉政的规章制度,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犍为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