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工会系统召开“四城同创”工作部署会

2019-07-03 09: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李启兰 记者 吴小平)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福祉。近日,达州市开江县工会系统“四城同创”工作部署会在该县职中阶梯教室召开,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部分学校和医院的11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何先如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洪霞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

会上,李洪霞在讲话中指出“四城同创”活动是县委、县政府为群众谋福利、谋发展的重要部署,是一件符合民情民意、凝聚人心、全民参与、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她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四城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充分认识“四城同创”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之一,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既是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同时也是在传递爱心和传播正能量,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及关怀,减低彼此间的疏远感,有助于进一步改善社会风气,净化社会环境。三是新时代工会干部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上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纠正不文明行为,自觉规范个人言行举止,礼貌待人,文明用语、热情服务,认真践行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加强宣传县委、县政府开展“四城同创”的工作部署和重大举措,结合工会“三进”活动,推动创建工作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使“四城同创”工作的目标、标准、要求人人皆知,积极营造全民重视、各方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