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下午,广安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在武胜县白坪乡《红岩》英雄文化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冯中华以《坚持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题作党课专题辅导报告。

党课报告会上,冯中华从“回顾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明确初心使命,坚持前进方向”“传承红岩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三个方面作报告。他在报告中阐述了红岩精神的来源、内涵和历史地位,在对红岩精神的阐释中,他希望全市工会干部要保持绝对忠诚的赤诚之心、无私奉献的火热之心、干事创业的进取之心、敬畏法纪的律己之心“四个初心”,担负起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两个使命”。他要求全市工会干部要在传承红岩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履好职,担好责,抓落实,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广安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展示厅、《红岩》英雄文化陈列馆、《红岩》作者杨益言旧居,在陈列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总工会和武胜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不是党员的干部职工,以及市总工会党建工作联系指导的“两新”组织单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广安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