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举办职工群众健步走活动

2019-06-21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理念,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促进全市职工群众的身心健康,发挥职工群众“团结、合作、进取”的团队精神。6月15日,绵竹市文旅局、绵竹市总工会在土门镇月季园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绵竹市职工群众健步走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50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人员沿园区步道徒步前行,个个精神饱满、健步如飞、奋勇争先、不甘落后。历时近50分钟,所有人员抵达终点,圆满完成了5公里健步走全程。

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此次健步走活动以“每天健步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为主题,倡导低碳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在丰富了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使职工群众享受了健康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绵竹市职工群众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带动全市更多职工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张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