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边县总工会举办舞蹈培训活动

2019-06-14 09: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关爱职工的浓厚氛围,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对广大工会会员的关怀温暖,马边县总工会决定于6月10日至31日举办马边工会会员普惠服务现场体验活动——舞蹈培训活动。6月10日晚,培训在县工人文化宫101舞蹈室正式开班。

当晚,有来自全县各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余名职工参加舞蹈培训。此次舞蹈培训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瑜伽、爵士、健身操等多种类型。通过舞蹈训练,使身体放松打开,拉长肌肉线条,让人更挺拔、更自信、更有力量,同时增强对身体的控制能力,锻炼了身体的柔韧性和协调性,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马边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