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大巡讲”活动进校园 防“艾”于未然

2019-06-21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0日上午,简阳市总工会、市卫健局、团市委、市妇联和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举办的“禁毒防艾健康教育知识大巡讲”活动,走进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

高级职业中学作为全市产业工人的人才后备库,学生职业技术培养、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一直受到市总工会关注和重视。此次禁毒防艾进职中活动,更是市总工会关爱未成年人、夯实职工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讲座中,艾滋病防治研究专家从吸毒与艾滋病的关系切入,分别从艾滋病及其临床症状、传播途径与预防措施、社会危害等方面系统介绍了艾滋病预防知识,重点强调了艾滋病传播途径与预防措施,并以互动的方式指导师生如何行之有效地预防艾滋病。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解答师生咨询70余人次,免费检测艾滋病9人次,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