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6-17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3日上午,内江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履行相应的民主程序,选举了黄平同志为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同时增、替补了王昌雄、张长华、曾琪、彭庆4名同志为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替补了李洁同志为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上,黄健就进一步加强我市工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调,各级工会要坚持党的领导,焕发奋斗精神,坚持职工为本,严明纪律规矩,着力建设政治坚定、争创一流、务实为民、风清气正的工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各级工会干部要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功夫下在狠抓落实上,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内江工运事业发展新未来,组织动员全市职工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