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携手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八段锦推广活动

2019-06-17 09: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助推健康城市建设,增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6月14日,泸州市总工会、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在市民中心举办了“八段锦”培训推广活动。市级产业(园区)工委(会)、市直属及驻泸企事业单位工会等15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泸州市武协副主席、泸州市健身气功国家一级裁判陈义伟,江阳区武协主席,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温成燕担任教练。

培训开始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赵蜀兰作开班讲话,勉励在场职工认真学习培训,在学有所获之余,切实做好所在单位的培训推广。

活动现场,教练进行了实践教学,展示相关动作。整套动作柔和连绵、滑利流畅、有松有紧、动静相兼。职工认真聆听、积极练习,较好地掌握了基础动作。

培训结束后,一些职工表示,虽然才开始接触和学习“八段锦”,但在教练的指导下,不仅学到了传统养生知识,还对身体脏腑和经络穴位有了一定的了解。还有部分职工说:“练习‘八段锦’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放松了心情,是一种非常适合工作闲暇之余开展的健身活动。”

本期培训共设三堂课,接下来两堂课分别将于6月21、28日下午进行。(泸州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