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职工志愿服务走进贫困偏远山区小学

2019-04-09 08: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春寒料峭,细雨蒙蒙。4月2日,广元市职工志愿服务队、广元春蕾爱心协会志愿者驱车前往旺苍县天星小学,专程为北部贫困边远山区学生送去了一份特别礼物—205套爱心校服。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民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旺苍县天星小学的孩子们多属留守儿童,部分家庭较为贫困,有的家中兄弟姐妹较多。由于经济困难,父母常年外出务工,许多孩子仍然穿着破旧的衣服,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衣着单薄,更无力购买校服。该校很多集体活动因学生缺乏统一着装,担心孩子背负自卑心理而无法正常举行。为关爱服务农民工子女,早日圆上孩子们的心愿,市总工会、广元春蕾爱心协会志愿者发起了爱心校服募捐活动,在爱心企业河北霸州市正林钢管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通过多方筹资,为每名孩子量身定制了校服,并及时送到孩子们手上。(广元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