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总工会召开第七届六次全委会

2019-03-19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15日上午,南充市蓬安县总工会召开第七届六次全委会议,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邱时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委会议有关人事事项的建议》《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员名单(草案)》《计票员建议名单》,通过选举,张琳同志全票当选县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常务副主席;吕鑫、龚剑两位同志全票当选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

选举结束,当选常务副主席的张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邱时荣作了重要讲话。邱时荣指出,工会工作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流于形式,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认真梳理工会工作职能职责,将工会工作推上新台阶。邱时荣指出,工会工作要有新气象,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全面开展调研,准确分析全县基层工会现状、问题、对策,增强工作针对性,进一步增强我县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吸引力;要加强县总机关内部管理,着力“增三性、去四化”,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管财、管事,确保清正廉洁。要加强工会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能力建设,针对时代特点,回应群众呼声,为职工群众解决最关心、最困难最忧虑的实际问题,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注重跟相关单位加强统筹协调,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蓬安经验,做实工会工作。(蓬安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