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城讲坛进企业”活动走进泸州北方公司

2018-10-19 09: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6日,中共泸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总工会在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举办了一期“酒城讲坛进企业”暨泸州北方公司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培训活动。泸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酒城讲坛讲师胡利泉担任讲座主讲,该公司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胡利泉以《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发展趋势,更好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为主题,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鼓励企业职工弘扬劳模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希望广大工会干部、职工代表立足企业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的各项工作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勇于创新,加快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多作贡献。

参加培训的职工代表游余在培训结束时表示,通过学习,对国家民族的历史新方位有了清晰的认识,思想上有了新的提升;对工会工作的新时代发展趋势有了明确的把握,增强了工作的信心,提升了业务能力,夯实了职业素养。(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