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总工会调研基层工会“六有”建设

2018-10-18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 通讯员 吕纯超) 10月16日,广安市邻水县总工会负责人余永海一行前往该县企业、村调研工会工作,指导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邻水经开区华讯电子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建设的妈咪宝贝屋、职工书屋、职工健身房、职工文娱室、篮球场、乒乓球场等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随后,调研组来到城南镇花石村,了解农民工文化驿站建设、农民工夜校开展等情况。调研中,余永海要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要“六有”,即有健全的工会领导班子、有社团法人证书、有工会组织印章、有专门的工会办公室、有完善的现代办公设施及职工文体活动场地、有规范的各类工作活动台账及规范的档案管理,在“六有”的基础上做到“四好”,即组织网络健全好、履行基本职责好、服务职工群众好、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好,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之家”。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