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县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三大”活动

2018-10-19 09: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真正把职工思的、想的、盼的、急的问题搞清楚,把工作中的矛盾、短板、弱项搞清楚,更好地推动全县工会工作创新发展。7月,北川县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北工发[2018]16号)文件,对全县23个乡镇工会联合会和经开区总工会就工会改革、组织建设、普惠性服务、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等工作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调研分两组,分别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昌军和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刚带队。截止10月12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面完成。

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各基层工会在工会改革、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困难职工帮扶、普惠性服务、工会活动等工作的情况介绍,着重收集了各基层工会在推进工会改革工作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县总工会领导对各基层工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乡镇党委、政府和经开区党工委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要求各工会联合会进一步加强辖区工会组织的建设与管理,督促指导开展好各项工作,扩大会员覆盖面,不断壮大工会队伍;全力做好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进一步宣传和采集会员信息、发放会员卡;要加强困难职工帮扶,完善档案规范管理,落实职工劳动安全保护,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关心关注外出农民工的工作、生活;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相关规定,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切实为职工服务,全力推进全县工会改革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北川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