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总工会到绵阳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2018-10-17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四川工会作用大前途好!”

黑龙江省总工会到绵阳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51网讯(绵工 记者 吴健) 近日,黑龙江省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党组成员刘立民一行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的陪同下,到绵阳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川萍,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颖,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政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积家工业园工会联合会、绵阳市游仙区新华社区、绵阳市游仙区小枧沟镇工会联合会、富乐街道仙人路社区工会联合会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绵阳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情况。

随后,苗勇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彭时荣就绵阳工会深入破解难题,制订规范标准,以“四有四强”激发基层工会组织活力作了汇报。陈政汇报了游仙区工会工作情况。苗勇指出,绵阳市和游仙区的工会工作做到了“高、力、显”(即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最后他祝愿两省工会友谊长存,祝愿工会的明天更美好。

刘立民就此次调研谈了感受。他深刻感受到了四川省工会地位高、作用大,工会干部干劲足、前途好,对工会工作很振奋,很受启发,有教育和影响作用。对于基层工会建设上,四川绵阳让人震撼,让人眼前一亮,绵阳工会工作既有统筹的思路,在具体做法上也有针对措施。此行见证了四川工会改革的成效,在绵阳看到的乡镇、社区、工业园区等工会的经验是可复制的,回去后将认真消化、梳理,争取将四川、绵阳的好做法好经验移植到黑龙江,并且在那生根发芽。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